close
  

     涵的高中生活  < 二 >      第一天到南山

            星期四到了,我自個兒搭上那附含著寂寞氣味的公車,來到了南山的廣福門,我在校門口望了望,看了看,確定我沒有走錯 , 我才走了進去 ~ 

     ( 黑: 講話不要那麼秀氣好不好 ! 冗言贅字一大堆,一點都不像妳 ~ . 
       涵:抱歉啦 ! 小說&散文看太多,寫出來的文字就變醬了~ . ) 

    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牌子: "新生入學 <-- " 我就順著箭頭走,好不容易走到了生輔組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