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分.....+組長
 
把午餐ing的鄺挖起來照相!!
 
這位就是最最最重要的Helen老師啦啦
以上三位呢  真的是要狂感謝的組長 :)
前天收到主任的檔案
確定我雀屏中選的那一刻
真的是可以好好的放聲大哭一番
終於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我跟吳修都順利被錄取了啦啦!!
之前還在擔心如果我們倆沒有一起上的話 真的要哭死
知道的那一刻還真的很驚險
剛好那天網路慢了點  緊張死我了
Helen 彥廷 宇凡 KU 都很開心
那天網上High翻了  還真有點睡不著
仔細想想真的很不容易 
要從當初一升二暑假的900個人到至今我是第七名
第七期 的第七名 又是學校第一位獲選出國的小朋友!
真的是lucky 7!
隔天早上清福老師也作勢要來個30公尺的鞭炮慶祝
德彬組長、鄺組長還有學務主任跟教官們  都真的替我感到高興
爸爸 媽媽 也是 還有阿姨們都是這樣的!!
從他們的表情上  真的可以得到那種久旱逢甘霖的喜悅
這是我第一次 真的真的很認真的去實踐去做一件事
絕對100%的用心和追根究柢
現在 知道這一切過程和結果  要把相同的態度 套到學習上
還沒有大學唸  這個比較要緊  好好加油吧!
這將是持久努力給自己的禮物  希望接下來的四年 也可以有這樣完美的結果
這次 這麼 這麼 努力 這一段時間從初中高階到面試  給我太多了!!
藉由這個開端  可以一直成功努力下去!

DSC02895.JPG 


我中分.....+組長


DSC02900.JPG 


把午餐ing的鄺挖起來照相!!


DSC02912.JPG 


這位就是最最最重要的Helen老師啦啦


以上三位呢  真的是要狂感謝的組長 :)


前天收到主任的檔案


確定我雀屏中選的那一刻


真的是可以好好的放聲大哭一番


終於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我跟吳修都順利被錄取了啦啦!!


之前還在擔心如果我們倆沒有一起上的話 真的要哭死


知道的那一刻還真的很驚險


剛好那天網路慢了點  緊張死我了


Helen 彥廷 宇凡 KU 都很開心


那天網上High翻了  還真有點睡不著


仔細想想真的很不容易 


要從當初一升二暑假的900個人到至今我是第七名


第七期 的第七名 又是學校第一位獲選出國的小朋友!


真的是lucky 7!


隔天早上清福老師也作勢要來個30公尺的鞭炮慶祝


德彬組長、鄺組長還有學務主任跟教官們  都真的替我感到高興


爸爸 媽媽 也是 還有阿姨們都是這樣的!!


從他們的表情上  真的可以得到那種久旱逢甘霖的喜悅


這是我第一次 真的真的很認真的去實踐去做一件事


絕對100%的用心和追根究柢


現在 知道這一切過程和結果  要把相同的態度 套到學習上


還沒有大學唸  這個比較要緊  好好加油吧!


這將是持久努力給自己的禮物  希望接下來的四年 也可以有這樣完美的結果


這次 這麼 這麼 努力 這一段時間從初中高階到面試  給我太多了!!


藉由這個開端  可以一直成功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