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小論文的製作團隊可說是大卡司喔!!!
首先 是最最最辛苦的組長群
Helen老師的論文修改  德斌組長的校長推薦函  鄺組長的服務護照審核
在這個禮拜看到他們的辛苦和付出
就算很累,精神不濟,重感冒 
依舊堅守在學校  處理亂七八糟的雜物  修改亂七八糟的小論文
當然,還有我自己 
前幾週都是要廣泛的閱讀相關的議題 評論
直到最後一天  我禮拜五早上4點才入睡
一個晚上暴增兩千多字的功力 + 老師隔天早上修改增補的
就是一份集結好幾年功力和觀查 再加上活生生血淋淋的肝 的小論文
搞的人仰馬翻 全身痠痛的小論文  在3.5號隨函寄出去了
我承認我自己連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明的目標努力 奮鬥
雖然其中插曲意外不斷  但依舊完成了
雖然只買了進入夢想的門票 還是傻傻的開心著!
之後的階段還有面是跟英文筆試
這是我已經努力三期的營對和報告
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可以通過 種種關卡障礙
直奔歐洲!
Wish me luck

這篇小論文的製作團隊可說是大卡司喔!!!


首先 是最最最辛苦的組長群


Helen老師的論文修改  德斌組長的校長推薦函  鄺組長的服務護照審核


在這個禮拜看到他們的辛苦和付出


就算很累,精神不濟,重感冒 


依舊堅守在學校  處理亂七八糟的雜物  修改亂七八糟的小論文


當然,還有我自己 


前幾週都是要廣泛的閱讀相關的議題 評論


直到最後一天  我禮拜五早上4點才入睡


一個晚上暴增兩千多字的功力 + 老師隔天早上修改增補的


就是一份集結好幾年功力和觀查 再加上活生生血淋淋的肝 的小論文


搞的人仰馬翻 全身痠痛的小論文  在3.5號隨函寄出去了


我承認我自己連讀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明的目標努力 奮鬥


雖然其中插曲意外不斷  但依舊完成了


雖然只買了進入夢想的門票 還是傻傻的開心著!


之後的階段還有面是跟英文筆試


這是我已經努力三期的營對和報告


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可以通過 種種關卡障礙


直奔歐洲!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