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整理好房間啦?!
經過大考 亂七八糟髒兮兮的房間
媽媽: 快去整理你的小豬窩!  講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一早乖乖的整理 乖乖的丟掉好多過去! 重新 Recovery 的電腦
空了的櫃子  空了的記憶體................... 
就有理由買新的填滿了說  哇哈哈
早上整理完 用力的吸地 擦地 搞得自己累翻了
下午硬是要穿著高高跟鞋 去逛街.....
明明就知道很重很難走 硬是要穿.....
就是這種對高跟鞋又愛又恨的感覺 男生們  懂嗎?!!!
就是愛漂亮..... 受不了
晚上吃飯也是 明明就是很冷
硬是要穿可愛短褲+絲襪 冷到翻掉也在所不惜...
我也拿我自己沒轍
青筋都爆出來了說
 哀 女人阿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整理好房間啦?!


經過大考 亂七八糟髒兮兮的房間


媽媽: 快去整理你的小豬窩!  講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一早乖乖的整理 乖乖的丟掉好多過去! 重新 Recovery 的電腦


空了的櫃子  空了的記憶體................... 


就有理由買新的填滿了說  哇哈哈


早上整理完 用力的吸地 擦地 搞得自己累翻了


下午硬是要穿著高高跟鞋 去逛街.....


明明就知道很重很難走 硬是要穿.....


就是這種對高跟鞋又愛又恨的感覺 男生們  懂嗎?!!!


就是愛漂亮..... 受不了


晚上吃飯也是 明明就是很冷


硬是要穿可愛短褲+絲襪 冷到翻掉也在所不惜...


我也拿我自己沒轍


青筋都爆出來了說


 哀 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