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想要捐血看看
不過之前健檢抽血的經驗都不是太好 
難免小緊張了一下這次是不是也會找沒有血管
下午睡眼惺忪 走到藝廊的捐血車拿著表格排隊
那個表格為免也太刁鑽了吧  還玩文字遊戲玩得很開心
搞得我跟阿牛變成甚麼怪怪疾病的患者 還有重大疾病 哈哈
總之 在無盡的等待之後  終於登上了捐血車
拿著南山卡 竟然跟我說沒有出生年月日!!!!!!! 
那我就沒有東西證明啦  我就說: 我不可能記錯我的出生年月日吧!
但是那個人堅持........
好吧 經過一翻折騰之後  做初步檢驗
還一直問我說有沒有45公斤  有阿 當然 我又不是骨感型的人
還站上一塊稱重  (總覺得我活像隻豬)
  
坐上捐血寶座  手一伸  先抹了東西  再來一直途碘酒 還有計時
好像血管真的有出現一點點 
深呼吸 opes 看著那頗粗的金屬管的斜截面  就這樣硬生生的插進去了
看著後面接的導管 依舊透明就知道 毀了!!!!!!!!!!
血管太細 找沒有.............  所以他又小心的拿出來一點點
再皮下轉了幾圈 索性找到了
這個時候又是等待 我跟阿牛對坐
相機在她手上 就狂拍 嘻嘻   我們還一直被警告躺平
已經抽不到甚麼血了   還一直亂動 XDDDD
總之總之  真的會有點頭暈   下來還是晃了一下.....
按著傷口回到班上  狂灌50嵐 
因為有捐血  所以可以喝爆肥奶綠 真開心!
現在還有一點紅紅的  不過這還真刺激
捐血 可以救人 何樂而不為?
更何況我剛滿17 終於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YA YA
捐血萬歲~~
 

L1060946.JPG 


話說我一直想要捐血看看


不過之前健檢抽血的經驗都不是太好 


難免小緊張了一下這次是不是也會找沒有血管


下午睡眼惺忪 走到藝廊的捐血車拿著表格排隊


那個表格為免也太刁鑽了吧  還玩文字遊戲玩得很開心


搞得我跟阿牛變成甚麼怪怪疾病的患者 還有重大疾病 哈哈


總之 在無盡的等待之後  終於登上了捐血車


拿著南山卡 竟然跟我說沒有出生年月日!!!!!!! 


那我就沒有東西證明啦  我就說: 我不可能記錯我的出生年月日吧!


但是那個人堅持........


好吧 經過一翻折騰之後  做初步檢驗


還一直問我說有沒有45公斤  有阿 當然 我又不是骨感型的人


還站上一塊稱重  (總覺得我活像隻豬)


L1060959.JPG  


坐上捐血寶座  手一伸  先抹了東西  再來一直途碘酒 還有計時


好像血管真的有出現一點點 


深呼吸 opes 看著那頗粗的金屬管的斜截面  就這樣硬生生的插進去了


看著後面接的導管 依舊透明就知道 毀了!!!!!!!!!!


血管太細 找沒有.............  所以他又小心的拿出來一點點


再皮下轉了幾圈 索性找到了


這個時候又是等待 我跟阿牛對坐


相機在她手上 就狂拍 嘻嘻   我們還一直被警告躺平


已經抽不到甚麼血了   還一直亂動 XDDDD


總之總之  真的會有點頭暈   下來還是晃了一下.....


按著傷口回到班上  狂灌50嵐 


因為有捐血  所以可以喝爆肥奶綠 真開心!


現在還有一點紅紅的  不過這還真刺激


捐血 可以救人 何樂而不為?


更何況我剛滿17 終於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YA YA


捐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s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